忘羡大队长

看不到的篇章是被系统🔒了,随缘哦!

【魔道祖师】Wifi版仿真机器人人机对话试用

亲妈今天黑紫直了吗?黑了!机器人羡羡遇上蓝二哥哥模式一秒切换,脑洞有毒谨慎

尊敬的各位用户,由本公司最新研制的仿真机器人羡羡正式与大家见面了,欢迎来魔道科技馆与其近距离接触交流。

本代机器人拥有人机自动对话功能,附带生动的面部表情,但是由于技术人员的疏忽,无意间植入了怕狗属性的芯片,所以各位参观者请不要带狗进入场馆,谢谢配合。

(薛洋的场合)

薛洋:“哟,你……”
羡羡:“系统提示自动开启循环播放模式,薛洋必须死,薛洋必须死,薛洋必须死,薛洋必须死……”
薛洋:“是不是想尝尝我尸毒粉的味道?”
羡羡:“薛洋必……你那面粉对机器人没用,薛洋必须死,薛洋必须死,薛洋必须死……”

(金光瑶的场合)

金光瑶:“你好啊。”
羡羡:“这位用户你好,我是机器人拜托,脑袋移动不灵活,请不要在我视线以下的地方对我说话,系统提示拒绝工作。工作人员呢?快给搬个椅子过来。”

(江厌离的场合)

江厌离:“你多大年纪了?”
羡羡:“羡羡三岁啦!这位大姐姐好漂亮哦,给羡羡煮汤喝好不好呀~”
江厌离:“好好好~”

(江澄的场合)

江澄:“哼,我看也没什么神奇的嘛”
羡羡:“你好,据系统进行的面部分析结果显示,你一定没有性生活,并且保持单身三十年有余。”
江澄:“……是不是想打架?!”
羡羡:“傻逼有种过来杠啊!”

(蓝湛的场合)

蓝湛:“……”
羡羡:“蓝湛!蓝忘机!含光君!蓝二哥哥!”
蓝湛:“……”
羡羡:“看我看我,快看我,本机器人是不是长得玉树临风,英俊潇洒,丰神俊朗,举世无双,所以,要不要把我买回家呀~”
蓝湛:“……”
羡羡:“我跟你说,我超厉害的,能吹笛会舞剑,还可以让你随便酱酱酿酿……嘻嘻……”
蓝湛:“……”



(蓝曦臣:“不好意思,这个机器人我们蓝家买下了。”
工作人员:“哎?”
蓝曦臣:“谁让弟弟想要呢。”
工作人员:“哎???他有说他想买来着……吗?”

江澄:“妈的什么玩意儿,伐开心,想放仙子。”
工作人员:“哦是这样的,违反场馆规定是会被拉入黑名单的江先生……”)

有点懵,并不知道自己码了些什么,各位粽子节快乐啦

评论(8)
热度(260)
©忘羡大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