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大队长

看不到的篇章是被系统🔒了,随缘哦!

【凌追】伪婚后日常

看清cp再戳~点朱砂什么的☺️凌追凌苑真的辣么少人萌嘛哭唧唧,别扭少女攻很好吃啊!!之前割腿肉投喂给妹子的粮,丢一下~



清晨,金凌揉揉惺忪的睡眼,开始穿戴。

木门吱呀一声被人推开,投进一缕阳光来。

“金公子!”蓝思追恭敬冲着一身金星雪浪的少年人鞠躬行礼。

“啊不,该改口金宗主了吧。”

“阿愿?你怎么来了?”金凌惊讶中多是掩饰不住的欣喜。

“想你了啊,向泽芜君请示后便来了。”

自金凌年少出任家主以来,整个人忙得跟个陀螺一样。虽二人心意相通,可会面的时刻实在太少太少了,直到如今看见心上人,才想起来已是许久未见到眼前人了。

“真是越来越有宗主的气度了。”蓝思追笑眼盈盈地看着他。

金凌深深地叹了口气。

“阿愿你可别笑话我了,现在的我还撑不起这个金家……如果没有我舅舅,怕是早就保不住我家主的这个位置了……”

金凌一副失落疲惫的模样。

蓝思追走近他,第一次主动投入金凌的怀里,坚定地说着:

“不,阿凌,你可以的,我说可以就一定可以!”

“阿愿。”金凌下意识收住了手臂,在这到处都是虎视眈眈盯着他看的金家,他觉得自己能有个蓝愿,怕是用光了此生的运气。

蓝思追抬头看他,觉得金凌跟平日似有一丝不同,仔仔细细打量一翻,发现原是金凌大清晨的还未来得及点朱砂,发现了这点的蓝思追觉得甚是好玩,用手指轻轻点着他光洁的额头。

“你……你笑什么?”金凌红着脸摸摸自己的发髻,怕自己哪里凌乱了,在心上人面前出丑。

“金宗主,今日让我来给你点朱砂可好?”

素手提笔,沾染上朱砂,认真虔诚地在那个少年人的眉间用笔尖轻轻揉出一点丹红,给明朗的少年平添了一丝艳丽的气质,好看恣意。

“好了,金宗主,出门吧。”蓝思追给他理了理衣襟说道。

金凌愣了半晌,不由分说地吻上那人带着温和笑意的唇角。

“金?……唔……唔……”

“迟早有一天会把你娶回我们金家!”

“哎,好~”

评论(13)
热度(2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羡大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