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大队长

看不到的篇章是被系统🔒了,随缘哦!

【忘羡】羡羡我跟你说你这样是会被「哔——」的(三)

真是没想到还能有三出来🌚,依旧是现代校园PARO,羡羡的撩汉日常,口嫌体直的汪叽,一日黑师妹成就get✅,带小学组玩儿。前文有人设

“晴空万里,阳光明媚,今天,云深第一高中迎来了第五百二十一届运动会……”广播里传来播报员迷之激昂的声音。

魏无羡自告奋勇地报名了男子三千米的长跑,此刻正在检录,蓝湛站在他的身侧,微蹲着帮魏无羡把他忘在教室的号码牌别在T恤上。

“二哥哥,你怎么这么好~”

“蓝湛蓝湛,最后一圈的时候你站到终点处,我看见你就肯定有力气了,保准儿能得第一!”

“……无聊。”

“那怎么着也要来给我当啦啦队加加油啊……哎哎哎别走啊……”

蓝湛是跳远比赛的裁判,他丢下两个字便转身朝另一个赛场走去。

魏无羡看着他冷漠的背影,略委屈地瘪了瘪嘴。蓝湛却突然停下脚步,转过头来看他,远远地说了句话才继而走远。

不要逞强。

魏无羡从他的口型看明白了这句话,小小的委屈瞬间烟消云散,痴汉地盯着蓝湛离开的背影好久,直到对方消失在人群里魏无羡才依依不舍地收回目光。

“魏无羡,别看了,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在一旁目睹了全程的江澄实在忍不了了。

“你管我!单身狗!”

一声发令枪响,参赛运动员们纷纷开跑,魏无羡保存实力,一圈一圈不紧不慢地稳步奔跑,游刃有余,还能顺带着扭头看看跳远赛场的蓝湛。

江澄也是,一直保持着半个身位的距离跟在魏无羡的身后。

赛场周围四处传来的加油声不绝于耳,一阵盖过一阵。

“江澄加油!江澄加油!”

“啊啊啊啊啊江学长你好帅,帅得我都要昏古七惹!”

来自一群迷妹的呐喊。

江澄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哼”了一声,然后脚下加快速度,赶超了魏无羡一个身位。

魏无羡在心里默默丢向江澄一个大白眼。

有没有人给魏无羡加油?哦,也是有的。

“魏学长,加油啊!”温宁把手掌拢成喇叭状放在嘴边喊着。

“魏叔叔,加油~加油~”是温苑奶声奶气的加油声。

“舅舅——加油——”金凌也不甘示弱。

温苑:“你为什么不给魏叔叔加油?”

金凌:“我舅舅说了,我给魏舅舅加油他回来要打断我的腿的!”

温苑:“你舅舅真凶!你不给魏叔叔加油的话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金凌沉默了一会,像是下了好大的决心一般地开口:“……魏舅舅,加——油——”

到冲刺阶段了,魏无羡和江澄猛然加速,开始赶超对手,没一会儿,两人领先了其他人大半圈,旗鼓相当地冲向终点。

魏无羡的眼神突然亮了,终点线处站着的那个修长身影,虽然看不清楚面容,但那干净的白衬衫他再熟悉不过了。

“江澄!兄弟我先走一步了!”魏无羡冲着江澄说完,奔跑的步伐又加快几分。

五十米。

三十米

十米。

五米。

冲过终点线后,魏无羡稳稳摔进了蓝湛的怀里,一个大大的熊抱紧紧环住蓝湛,把头埋进他的脖颈间大口大口地嗅着蓝湛身上特有的檀香气息。

广播里传来:“请蓝湛老师回跳远赛场主持比赛,请蓝湛老师回跳远赛场主持比赛,请蓝湛老师回跳远赛场主持比赛……”

蓝湛的神色怔了一下又恢复如常,魏无羡这下可开心了,贴着他的耳边轻声说:“二哥哥……今晚……今晚你……你干我多少次都行。”

因为刚结束长跑,魏无羡呼吸还没喘匀,所以这句话更显挑逗意味。

蓝湛把搂在魏无羡腰上的手臂收了收紧,义正严辞地回道:

“好!”

“快拍!快拍下来,晚上传学校论坛!这可是个大新闻啊!”

“天呐天呐,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上天了!!”

亚军获得者眼看着自己的迷妹们纷纷掏出手机,冲着那一对狗男男狂按快门。

江澄表示:“妈的死给!”(比中指)



关于这个系列有没有四啊?我不知道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评论(9)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羡大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