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大队长

看不到的篇章是被系统🔒了,随缘哦!

【忘羡】云深不吃醋

“远道”梗太喜欢了吧,一发日常小糖。

除了“啃白菜”的大业,魏无羡在云深不知处的生活实在太过清闲了,闲得嘴里都淡出个鸟儿来了。

可巧,各家又送来一批年纪正好的孩子们进蓝氏修学,蓝忘机在他还没醒的时候就被召去迎接新生了。

迷迷糊糊中魏无羡记不得有人在他耳边轻声说了些什么,可是那一个深长的吻他还是有感觉的。起床后的魏无羡随意抓了一个小门生问了个清楚,便赶紧去凑个热闹。

蓝忘机与蓝曦臣和蓝启仁并肩而立,站在整个蓝氏家族的前列,一袭白衣胜雪,清雅俊秀。

魏无羡往人群中一躲,身边的人立刻自觉地弹开保持安全距离,生怕先生一个误会就罚他们把四千多条家规抄上个一天一夜。

魏无羡才不理会他们,满心就只有“我们蓝二哥哥真好看呀真好看!”这样的念头。

魏无羡的花痴还没犯完呢,蓝忘机却突然转了头,一眼就瞧见他了,一群白衣中独他着黑衫,扎眼地不行。魏无羡见被发现了,挤眉弄眼地朝蓝湛做鬼脸。蓝忘机便径自走向魏无羡,站在他的身旁,有意无意地遮挡住了蓝启仁的视线,继而目不斜视地说:

“怎么不再多睡会儿?”

“嘿嘿,这么大的热闹怎么能少了我呢,我作为他们的前辈,怎么不能来啦?还有,早晨你偷亲我的时候我可是醒着的,别以为我不知道。”

这句话果然起了作用,蓝忘机虽极力控制表情,但耳朵却直红到了耳尖。

魏无羡见他这样,心里实在欢喜得不行。要不是看见蓝启仁那不断被吹起的山羊须让他在这大庭广众下不敢造次,真想一口咬上那红得滴水的耳尖。

“啧啧啧,你怎么又脸红了,不过你这个样子好可爱哦。”

“你看这些孩子哟,真不知道父母怎么想的,争破头地送来你们蓝家受苦,想当年来你们家求学的三个月,活生生给我饿瘦了一圈。”

“不过现在好了,有蓝二哥哥疼我,晚上我还想吃那家湘菜馆!”

“嗯。”蓝忘机终于有了回应。

当蓝启仁第n次投来一记怒视时,魏无羡终于乖乖闭了嘴。嘴是管住了,眼睛和耳朵可就管不住了,台下新生们各自身着自家校服,粗粗略过一眼,嘿,果真一个江家的都没有!

江宗主说了:他江家的人再不能被个姓蓝的拐走!

云深不知处终于热闹起来。

这日,蓝忘机在得到魏无羡迷迷糊糊的六十多个啄亲后,心满意足地作为“先生”去上课了。魏无羡叼着根草在兔子堆里懒洋洋地晒暖,无聊又惬意。

“哇,好多……好多兔子。”

咦?怎么是个姑娘的声音?魏无羡睁开眼,一个长相清秀的小姑娘溜着一双大眼睛,欢喜地逗玩着雪白滚圆的小兔子,想来是个新生,无意撞进这静室里来。魏无羡闲着也是闲着,本性不改地想要逗逗她。

“小丫头,这是我养的兔子,想玩的话可要有报酬的哟~”

“我……我身边没有钱。”小姑娘抖抖腰间的荷包以示自己说的是实话。

“你那荷包不错,能送给我吗?我之前原是有的,被一个霸道了人抢了去,再也要不回来了。”魏无羡装作可怜兮兮的样子说道。

被魏无羡的过人演技所打动,小姑娘犹豫了。

“魏远道,午膳时间到了。”蓝忘机走进来的步履匆匆,声音掷地有声。

小姑娘见含光君来了,把那荷包塞进魏无羡的手里,向蓝忘机行了个礼便飞快地逃开了。

魏无羡端详了会儿荷包,水蓝色的缎面上绣着一白一灰的兔子,头倚着头,栩栩如生。

“蓝湛蓝湛,你看,我得了个新荷包!上面两只兔子像不像我和你!”

‘你这么盯着我看我干什么,我没有撩人家,我说的都是实情,就是你抢了我上一个荷包!”

“你有‘前科’在身。”

“哈哈哈哈哈,这儿到底是云深不知处还是云深不吃醋呀?我蓝二哥哥这么好,不管是魏婴魏无羡魏远道都喜欢你,只喜欢你了,最喜欢你了,喜欢死你了!”魏无羡不依不饶地在他耳边越说越大声。

得,蓝忘机的耳尖又红了个透。

真当高岭一枝花,落入魏婴家。

评论(24)
热度(180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羡大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