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大队长

看不到的篇章是被系统🔒了,随缘哦!

【忘羡】万万没想到之蓝二的爱情

我叫蓝湛。


每天从五百万平方米的云深不知处醒来,面对五百多个漂亮(误)的弟子,然而我并没有因此而感到快乐,我只想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我什么时候才能得到真爱呢?


直到我遇见了他——魏婴。


第一次见面便犯了我们家的戒律还和我打了一架。竟然有人敢对我动手,真的是好单纯好不做作!跟外面的那些白莲花完全不一样!


啊,这从未有过的感觉!难道,这就是爱的心跳!一定是的,像我这种人,对这种身份卑微,却擅于撩汉的美貌男子,简直毫无抵抗力。


我决心一定要追到他!


“跟我回云深不知处吧。”我这样跟他说。


这么霸道总裁,我不相信他能拒绝得了我。


“不行,我不是这么随便的男孩子!你还没有带我去夷陵乱葬岗种萝卜种土豆种孩子呢,还没有带我去云梦的莲花池偷莲蓬呢,还没有带我去捉水鬼吃枇杷呢。我们要无理取闹地吵架分手再和好,再吵架,再分手,再和好,这样我才能跟你在一起。”


什么?!一个舌头狂甩嘴唇就可以解决的事情,如果还不行,那就两个,所以为什么搞得这么复杂?!


于是我说,“哦,那算了。”


他果然挽留我,“等一下,不要走!我发现在你转身的那刻,我就爱上你了。”


我终于获得了真挚的爱情。


后来,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因为他嗝屁了。


为什么我问每个孤魂都像是魏婴,每坛天子笑和外面的兔子也都有魏婴的气息,啊,我果然是个又优秀、又痴情的男子。


直到我拦截了一封来自温宁给江澄的信件:“亲爱的江宗主,你体内的金丹是魏公子剖给你的,不信拔随便试试,所以请你以后不要再用紫电抽魏公子了。——温宁书。”


啊,一定是因为这样他才离开我的,我就知道他是有苦衷的!


你什么时候才能再次回到我身边呢?


……


我叫蓝湛。


万万没想到,我最终还是拥有了一份刻骨铭心的爱情。


我的魏婴重生了!虽然他的相貌变了,但是身高比我矮了好多。


可恶,这意外的萌感!



END

评论(26)
热度(7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羡大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