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大队长

看不到的篇章是被系统🔒了,随缘哦!

【忘羡】《情长》(二)

明星羡设定


(二)

第二天,魏无羡打着哈欠走进了练习室,发现江澄早就到了,盯着他的目光灼灼,像是要把自己烧出一个洞来。

“哟,挺早啊,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是不是一天不见,觉得我更帅了?”

帅?江澄看他一脸身体被掏空的样子,冷哼一声,不由得翻个白眼:“你这么公司学校两头跑累不累啊?”

魏无羡呼撸江澄脑袋一把,以一副过来人的模样说:“爱情让人伟大,不就是赶两趟飞机嘛,怎么会累呢?师妹,你现在不懂,我不怪你,以后你就理解了。”

语气里还有一种深深的同情。

“你不累我累!”江澄又炸,“你知不知道昨天的舞蹈老师是情姐专门去国外请来的!人家就来昨天一天,你倒好,招呼都没打一声就跑去学校当你的乖学生去了,我呢!留下来连夜学了两个人的舞蹈动作!”

江澄不是来得早,而是因为他根本就没回宿舍。

魏无羡这下自知理亏了,上前给江澄捏腰锤腿,狗腿子的不行。

“好师妹,辛苦你了,我是真不知道!那什么,下周月考,我这不是回去突击复习一下嘛,有什么问题你尽管问我好了!”

舞蹈换功课,公平,很公平。

魏无羡拨着心底的小算盘,还挺美,有个学霸小男朋友就是不一样啊。

“不然,今晚视频,让我家蓝二哥哥直接给你辅导?”

“蓝忘机?你没瞧见他每次看见我时,那个表情啊…”江澄一回想就不由得皱起眉头,在脑海中寻找一个合适的形容词,“就……就像我抢了他五百万一样!”

魏无羡听完指着自己大言不惭,理直气壮:“五百万?你清醒一点,五千万都买不来一个我这样的大宝贝好吗?”

江澄听了,只觉得牙酸,捂着腮帮假意做了个呕吐的动作。

“待会儿看仔细点,我可只教一遍。”

魏无羡立马黏上去:“师妹你最好了!”

“滚滚滚!”

大宝贝魏无羡美滋滋地脱了外套,跑到一旁压腿热身去了。



说起魏无羡他们是如何当上明星的,还挺走运。

虽然从未接受过专业的训练,但是魏无羡一直对唱歌创作极富热情,第一首原创歌曲《陈情》,以其充满古韵却朗朗上口的曲调,一经上传便引发了无数讨论。

特别是那把未经雕琢过的好嗓子,魏无羡开始崭露头角,而与此同时,他发小江澄的舞蹈视频在网络上被疯狂转载,那段视频是魏无羡偷着拍下来的,即使年纪小,但是长相已经可以看出将来是个帅哥胚子了。

江澄好好上着学呢突然发现自己成网红了,一脸蒙逼,回家满屋子追着魏无羡打。

起初,签约在本地一个小规模的唱片公司。公司一穷二白,在商场里给两人搭了个一米来高的台子,低劣的音响设备,一唱一跳,初舞台只有稀稀拉拉的几个路人观众,这就算出道了。

高一时,被星探挖掘到一家娱乐公司,老板见他俩一个唱歌好,一个跳舞好,掌心一拍说,要不整个组合吧。

时下流行,多洋气。

组合名叫什么?话说魏无羡和江澄从小就有个诨名——“云梦双杰”,老板又大手一挥,组合名就叫“Double J”吧。

洋上加洋,一定能火。



如今,魏无羡虽然还是专攻唱歌,但是既然是唱跳组合,偏科也不能太严重了,他和江澄在这上面正好互补,相互督促着也没什么大问题。

魏无羡压腿了十来分钟,掏出手机拍了几张自拍,又给还在练舞的江澄拍了几张。

那头,蓝忘机正在上课,兜里的手机震了几下,屏幕上跳出一串消息。

“我又要去练舞了。”

“可是好难。”

“下礼拜我再回去见你,要记得想我哦!”

“【图片】”

“【图片】”

蓝忘机弯起嘴角,忍住没点开信息,把手机收回兜里,回神听课。

直到老师宣布下课后,蓝忘机才戳开那两张图,两张都是魏无羡的自拍,第一张笑得无比灿烂,还比了一个大大的“v”字,好像近在眼前一般。

第二张抓拍到了江澄正在转身时的一个身影,还是丑到认不出来的那种,偏偏魏无羡还在镜头前挤眉弄眼,一脸恶作剧得逞的得意小表情。

蓝忘机想了想,打下了一个简单的回复过去。

魏无羡等了半天,等到了一个“嗯”字,就能让他抱着手机傻乐半天。

江澄盯着魏无羡想,爱情能不能让人伟大他是不知道,但是恋爱能让人变蠢他算是明白得透透的了。



课间休息时间还没过完,蓝忘机的手机又开始震动,这次不是信息,而是他的特别关注有新动态了。

蓝忘机叹了口气,要不是魏无羡帮他注册微博账号,他可能永远也不会用社交软件。

一分钟前的微博是两张自拍,第一张在二十分钟前刚出现在蓝忘机的聊天信息中,而第二张终于不是恶搞了,是江澄一个酷到没朋友的侧颜。

配文是简短的两个字:“练习。”

魏无羡微博发完没几秒,便收到了一票点赞和评论,虽说组合刚成立一年没到,还处于不温不火的阶段,没几个迷妹但有不少阿姨粉,而且大多都是陪着魏无羡他们从初中生至今,操着的都是亲妈的心。

“今天的羡羡依旧那么可爱!”

“澄妹好帅,露一点正面好不好?”

“今天很冷哦,羡羡多穿一点呀!”

……



魏无羡看了两眼便按了退出,切到另一个叫做“夷陵一霸”的小号上,乐呵呵给自己刚发的微博点了一个赞。

意外地,这一次在点赞栏里却没有发现蓝忘机的头像。

“奇怪啊,难道没看见?”魏无羡自言自语。

他可是亲自给把自己设成了蓝忘机的特别关注的。

小号的关注列表里只有一个关注对象,ID名是“含光”,没有过任何动态,连个正经头像都没有,乍一看还以为是个僵尸号。

在这个“僵尸号”的点赞微博里,有着魏无羡之前发过的每一条微博,魏无羡不死心,从点赞的微博转到点赞的图片,第一张可不就是他刚发的那张自拍吗。

独独只给他单人的自拍点了赞,用他们饭圈的话怎么说来着?

唯饭,还是毒唯的那种!



魏无羡这下全是明白了江澄说的话,真是毫不夸张。

蓝忘机的大宝贝魏无羡,千金不换。

这莫名的醋味,都要穿过手机屏幕了。

“蓝忘机,你真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扔了手机,一个人笑倒在地板上。

远处不明就里的江澄:爱情真可怕。


TBC




会更得很慢很慢,先跪求谅解

评论(26)
热度(4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羡大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