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大队长

看不到的篇章是被系统🔒了,随缘哦!

【K莫】《倾城幼儿园》

一直想写幼鹅园AU,但是之前萌的西皮都没赶得上。

脑洞不大写很少。



01

午餐时间。

小朋友们纷纷拿出了爸爸妈妈事先准备好的便当。

郝眉也拿出他天蓝色的便当盒,盒盖上印着一个可爱的小兔。打开来,里面摆放着精心烹制的佳肴,甚至还用米饭捏成了一个小熊的造型。

KO家境虽然不好,但他妈妈有的一手好厨艺,所以即使是普通的食材也能做出诱人的饭菜来。

东西永远是别人碗里的最好吃。

郝眉看着旁边KO的饭盒,目光熠熠,叼着勺子把头慢慢凑近,像是下一秒就要滴出口水来。

KO看他一副馋样,试着舀了一块排骨向郝眉递去,后者没有任何犹豫地一口包下他的勺子。

KO:“好吃吗?”

郝眉啃着排骨,撑得脸颊肉鼓鼓的,头也顾不得抬回:“好次好次,你妈妈煮饭真好次!”

KO弯了弯嘴角,盯着看了会儿跟小仓鼠进食一样的郝眉,干脆把自己的饭盒推到郝眉的面前。

“都给你。”

郝眉愣了愣,欢天喜地道:“KO,你真好!”

KO:“你太瘦了,多吃一点。”

当晚,KO走到正在厨房忙活的妈妈跟前,一脸认真。

“妈,教我做菜。”


02

关于睡午觉

老师拍着手:“小朋友们,该睡午觉啦。”

众孩子:“好——”

KO抱着自己被子默默站到了郝眉的床的隔壁,一脸冰霜,看了一眼床位被安排在郝眉隔壁的于半珊。

于半珊知趣地一步一步慢慢挪开,闪到好几米开外的空床位上去了。

KO看向脱好衣服正准备钻进被子的郝眉说:“我要睡你在旁边。”

郝眉挠挠头:“啊?可是你的床位不在这里呀。”

KO:“我会帮你叠衣服,帮你盖被子,帮你穿衣服,我什么都会。

“你要不要我睡在这儿?”

郝眉甜甜地笑开:“要!”


03

放学回家。

郝眉妈妈问:“眉眉,今天在学校过得怎么样啊?有没有听老师的话呀?”

郝眉兴致冲冲地说:“今天KO把他的糖醋排骨给我吃了,好好吃!”

“午睡的时候KO还给我盖被子了,对了对了,起床时我要的鞋子也是他给我穿的!”

“那个阿爽今天还抢老师给我的糖,不过后来KO帮我给抢回来了,他好厉害!”

“KO……”

“KO……”

郝眉妈妈笑眯眯地看着自家儿子围绕着“KO”这个名字喋喋不休地讲述着自己的一天。

妈妈不禁好奇:“这个KO到底是谁呀?”

郝眉一脸自豪:“他是我的好朋友呀!最好的朋友呀!”

KO在家里突然打了好几个喷嚏。


04

之前的某一天早上。

司机送郝眉上学,离学校还有两百来米时,郝眉在后面吵着闹着要下车自己走去学校。

司机拗不过他,只好放他下车。

时间还很早,郝眉在入校必经的路口停下,像是在等谁。

远远地,路口出现了一个黑衣黑裤的身影,郝眉欢快地跑上前,额前的刘海被风吹起,背带裤的肩带也随着奔跑松垂下来。

郝眉顶着被风带起的一缕呆毛,开朗地打招呼:“KO,你来啦,早上好!”

KO:“在等我?”

郝眉牵起KO的手,两只小小的掌心叠在一起。

“对呀,我们一起进去,这样他们就不会说你是唯一一个不是爸爸妈妈送来学校的了。”

清晨的暖阳洒在郝眉肉嘟嘟粉嫩嫩的脸颊上,让他半边脸都在闪着光。

KO魂不守舍地被郝眉牵着往学校走去,他盯着他被握住的左手,满脑子想着:妈妈,我好像见到天使了。


05

阿爽的独白:

大家好,我叫阿爽。

我今年五岁啦,在倾城幼儿园上小班。

因为爸爸说这个幼儿园里只有一个女孩子。

班上我最崇拜的人是肖奈,因为他什么都会。

最害怕的同学是KO,因为他不爱讲话,面无表情。

最讨厌的人是郝眉,因为他总是仗着有KO罩着他就欺负我。

哦,玩具又被KO抢走给郝眉了。

啊……今天也是讨厌女孩子和郝眉的一天。




END


好啦好啦,之后就躺平磕粮啦。

评论(15)
热度(3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羡大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