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大队长

看不到的篇章是被系统🔒了,随缘哦!

【K莫】《她不好看》

吃醋日常?

时间线大概是同居后但还没捅破的暧昧期?

短小的一发


莫扎他最近心情不好。


不对,准确地说是相!当!不!好!。


缘由在于上周致一科技接了个新客户。


女的。



终于,莫扎他在第15次开始码程序却始终无心写下去时,啪的一声合上了电脑。


他盯了一会儿坐在对面认真工作的ko,无名之火咻咻地快要烧过头顶。


莫扎他扯过隔壁愚公,压低声音问:“最近老三出去谈客户怎么老带着ko啊?”


愚公神秘一笑:“ko这几天可是我们的形象外交。”


莫扎他:“这种事情让给老三这个花孔雀上不就好了。”


愚公像是被噎住了,半晌:“我说,要是这话传到老三哪里你这个月奖金还有没有了?”


“那什么,我的主要意思就是想表达老三比较帅嘛……”


猴子酒见这两人在咬耳朵,也凑上来:“说什么悄悄话呢?也不带上我。”


愚公狡黠一笑:“眉哥在跟我诉独守空闺之苦呢。”


莫扎他一拳揍上愚公:“滚滚滚,谁诉苦了,我这是关心同事的正常表现。”


猴子酒一听满脸幸灾乐祸:“是不是最近那个女客户的事情,哈哈哈哈哈我跟你说是个人都能看出来那客户对ko有意思!”

“我可跟你说,也就你整日絮絮叨叨ko哪哪不好了,换成其他人,早就偷着乐了。”

莫扎他:“谁对他有意思关我什么事?!我一点都不!在!乎!”

愚公揽过猴子酒的肩膀:“他就嘴硬呢!”



合作一直没能谈得下来,公司一行人又去和对方约了一顿饭。


莫扎他之前一直嫌麻烦各种找理由不去,这次自告奋勇地第一个到达约好的饭店。


刚到没多久,微微挽着肖奈进门。


微微有点惊讶:“美人师兄,你不是应付不来这种场合所以不来吗?Ko师兄呢?”


莫扎他有点心虚:“谁管他!因为这个单子,他都好几天没给我做饭了!我来蹭蹭饭都不行啊?!”


肖奈侧头:“哦?他每天还负责给我员工烧饭?看来我还是少付了他一份工资。”


“……”


莫扎特还没想到措辞来怼肖奈,愚公他们也到了饭店门口。 ko一身得体正装,看得出来是精心熨烫过的,把整个人衬得更加修长挺拔。


莫扎他感受到对方笔直而来的视线,想到自己今天是瞒着ko过来的,便下意识往猴子酒身后躲,把鸵鸟精神发挥到极致。



餐宴上的氛围相当之诡异。

女客户每敬Ko一次酒,莫扎他就在下面偷偷踢一脚Ko的西装裤,然而后者不为所动,依旧能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将客户递来的酒杯一饮而尽。

微微和愚公挤眉弄眼,一脸的看好戏的表情,

而猴子酒觉得这浓浓的修罗场气息简直尴尬到让他想把脸深深埋进碗里。

内心哀嚎: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啊!

肖奈则气定神闲地顾全满场局势,笑而不语。



晚上回去后,ko感受得到莫扎他浑身散发出的低气压。
他也不多说些什么,到家就打开电脑孜孜不倦地码程序。
但莫扎他永远都是沉不住气的那个。
“我饿了!”
怄了一个晚上的气,莫扎他其实什么都没吃。

他嚷嚷:“我要吃糖醋排骨!!”

Ko噼里啪啦打下最后一行字符,听话地朝厨房走去,系上围裙,点火,浇油,做菜。

莫扎他仍不依不饶地在Ko身边绕来绕去,叽叽喳喳:“今天那女客户长得不错啊。”

“我们公司要是谁被看上,还做什么码农啊!”

“哎你说当个被包养的小白脸是不是很轻松。”


Ko手执锅铲,面无表情地说:“她不好看。”


一提这句话莫扎他就更火大了:“你上次换我桌面也说我女神不好看,到底什么样的美人才能入得了你的眼啊?!”


Ko从裤袋里把手机递到莫扎他的手里,后者显然是还没有反应出来对方想干什么。


“干嘛?”


Ko不说话,伸手按了一下开机键,手机屏幕亮了。


屏保是莫扎他写程序写到一半伏在电脑前睡着了的照片,睡得一脸天塌了也叫不醒的样子,也不知道是哪次被Ko拍下来的。


这下莫扎他哼哼唧唧地也没话呛回去了。


Ko:“她没你好看。”


顿了顿又补充道:“你最好看。”


被用来跟女人比颜值,莫扎他又炸毛了:“我呸,老子是纯爷们,谁要跟她比了!!我…..唔唔唔唔。”


嘴里还在絮絮叨叨时,ko往他嘴里送了块糖醋排骨。
问:“好吃吗?”


莫扎他吐掉骨头,虽然还没有原谅他,但是不可以不尊重美食,只能诚实地点点头。


“……好吃……”


Ko伸手用大拇指擦去莫扎他嘴角汤汁的残迹。

其实Ko知道他这几天气呼呼的跟个河豚一样是为了什么,说:“合作已经谈下来了,不用再去了。”

莫扎他:“你一开始竟然会答应老三?他是不是给你什么不可见人的好处了!”

Ko:“肖奈说,陪客户吃饭,我这个月工资涨三倍。”

莫扎他张了张嘴:“三倍呐,那是不亏,可你居然为了钱连节操都不要了?!”


Ko又塞了一块排骨给莫扎他。

接着不紧不慢地说:“因为想包养你。”


END




发布在这个号上是因为不太好意思被三次元好友看见……

评论(53)
热度(298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羡大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