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大队长

看不到的篇章是被系统🔒了,随缘哦!

【忘羡】汪叽汪叽,哪个才是你的羡羡?

私设:魏无羡重生前的身体和莫玄羽的身体同时存在一起撩汉(X,重生前简称老祖,重生后简称魏婴。
自己写着玩的不要较真呀。


老祖实在是没忍住去摸了摸魏婴的头顶,有点恨铁不成钢地说道:“我堂堂夷陵老祖,重生后居然凭空矮了这么一大截,我还不如一直当只游魂呢!”

蓝湛禁不住插话:“如今可爱。”

魏婴拍掉还停留在他头顶的那只手,抬头看着重生前自己的丰神俊朗的脸庞,捏了捏他的脸蛋,“我也不想的好吧,作为被献舍的难道还有资格选择吗?!我也想念这张脸啊!”提及这点,魏婴叹了口气,“想当年,咱这张脸招了多少十里八乡小姑娘啊。罢了罢了,如今也用不着招姑娘喜欢了,这幅皮囊够用了。”说完看向蓝湛,送去一个带着挑逗意味的飞吻。

“都好都好。”蓝湛虽面无表情,但两个魏无羡在他面前碎碎念的样子已经让他会心一击,心神不宁了,想必心里的小人一定在转着圈儿呐喊“我的我的我的,都是我的羡羡!!!”

老祖挑眉道:“含光君倒是性情大变,年轻的时候我怎么逗他都没个反应,可无趣了他。”

魏婴嘿嘿笑道:“可不,当年看走眼了吧,其实我们蓝二哥哥可闷骚了呢,你说以前在云深不知处的时候,你就应该勾着他把该干的事给办了,冷泉或者藏书阁什么的,这么多合适的地点哪不成啊?搞得我现在都怪可惜的啧啧。”

老祖:“魏婴你大爷的!老子当年也没成想自己会是个断袖来的!”

蓝湛:“……”





评论(5)
热度(2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羡大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